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| 本科課程(中文學制)

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舉辦晚宴

英文版本 /English version

旅遊學院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,讓他們能實踐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。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學生日前舉辦“家庭日”小型晚宴,為參與者帶來一場難忘的體驗之餘,學生也從中體會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,有助他們未來在職場上策劃及籌備各種活動。

“家庭日”小型晚宴在1月29日於學院望廈校區綜合廚房舉行,籌辦此次活動的學生均修讀了“會展宴會管理”學科。在導師李兆淋的指導下,學生花費了不少時間和心思籌備晚宴,從主題構思、人事安排、場地佈置、乃至活動宣傳、海報設計丶規劃流程、晚宴餐單設計等環節,學生們均親力親為。

透過舉辦此次晚宴,學生均表示獲益匪淺,讓他們可一展所長,深入體驗舉辦宴會的實際情況,並將課堂上的內容融會貫通,應用到實際的操作上。此外,學生明白除了事前充足的準備外,晚宴能夠順利舉辦全賴團隊合作精神,他們與導師皆十分滿意是次活動的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