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| 本科課程(中文學制) Main Headline

新濠影滙水療及康體部總監與學生分享康體領域實況與機遇

英文版本 / English version
新濠影滙水療及康體部總監Melissa Chung在分享會上與學生交流康體領域實況與看法

澳旅大邀請澳門新濠影滙水療及康體部總監Melissa Chung向學生分享行業經驗,介紹澳門水療及康體領域的現況。

分享會於3月舉行,由任教“康樂與休閒管理”科目的講師劉鳳萍安排,旨在為修讀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學士學位(中文學制)的學生增進書本以外的實踐知識。

客席講師Melissa Chung在相關領域積累了超過18年的豐富經驗,她認為水療及康體事業得到蓬勃發展,社會的重視程度亦與日俱增。

分享會上,她向學生們詳盡地闡述了四大核心要點,包括:設備管理、人員培訓、班表與崗位安排,以及至關重要的客戶服務與體驗。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,設備、服務和遊玩專案必須與時俱進,不斷創新。同時還著重強調公司在追求盈利時,亦不應忽視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。

最後,Melissa Chung強調水療及康體行業成功之道在於調研,亦必須持續提升客戶體驗及保持創新,才能在市場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。

編輯:澳旅大公關範疇